close

上星期天  老公因工作忙碌用完中餐就出門加班去了

屋外的雨下了好幾天幾乎沒停過   哪也不想去

閒不下來的我   窩在廚房裡  烘焙占去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很會自己找事做  很少感到生活無趣 

這是我ㄤ很佩服我的一點

冰箱剛好有芋頭   烤個芋頭蛋糕吧~~~好久沒烤囉  懷念的滋味

再烤個超軟巧克力戚風蛋糕


晚餐後把蛋糕切塊分裝讓老公星期一帶去請同事一同享用

(這招可避免我ㄤ一次吃了半模  他為了要給同事吃  就會克制地只吃一塊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目的)

冰箱還有一些中午吃沙拉剩的食材

順便幫我ㄤ裝一份隔天帶去上班吃


~~~星期一的秋田桑手上提了一大袋食物   有沒有給它很幸福呀

(秋田桑狂點頭中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