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地今天不用上課賺到一天「生日假」

老公之前就說想學做蛋糕幫我慶生

一早吃完早餐就跟我借圍裙開始準備材料

我則在一旁負則「聲控指導」
冰箱還有一大塊南瓜  索性就做了南瓜戚風蛋糕
(參考Carol老師的書)









發現教人做點心也要有很大的耐心

好幾次都好想搶過來自己做比較快~~~但都忍住了

一定要從頭到尾都讓秋田桑自己完成這蛋糕才有它的意義

他也才會有完整的成就感
看他笑到原本的大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

 

這次老公比我興奮   不時跑去蹲在烤箱前觀看

高興的大叫「膨起來了膨起來了」  真是好笑


等待烤蛋糕的同時我们倆也忙著清冰箱料理午餐

自製黑胡椒豬排、南瓜可樂餅、早餐剩下的手工麵包

、鬆軟馬齡薯泥、清甜紅蘿蔔

豐富的一餐  冰箱也清的差不多啦

 

 


 

 

下午去台北曬書節逛逛  順便消耗些許午餐攝入的過多熱量

 

一直以來  「生日」對我來說不是收到花很多錢買的禮物

而是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享用美食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很幸運地  今年生日可以教心愛的人做蛋糕  和心愛的人一起下廚

平凡不華麗的生日  卻很幸福

因為  這樣的「小確幸」是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