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從來沒有很大的願望~~~因為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長大後慶祝生日頂多是吃一頓好料的就很滿足~~~有時後忘記就算囉

和老公認識後

不論生日或是情人節......

我想要的禮物都是廚房需要的用物~~~實際到不行的ANN    


現在好像已經不缺任何東西、也塞不下更多的器具

生日當天頂多是老公烤個蛋糕送我(當然我要在旁邊聲控教導)

吃頓好料的就很開心囉

 

中午和老公去吃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下午老公烤了一個藍莓蛋糕 (做法請參考Carol自在生活) 



這次麵糊攪拌過度有點消泡

口感和賣相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心意最重要囉




 

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感恩上天賜給平凡的我那麼優秀的丈夫

(吵架打架的時後例外啊!!!)

謝謝你欣賞我的優點、包容我的缺點

謝謝你的生日蛋糕呦~~~


 2011年生日快樂之南瓜戚風蛋糕~~~秋田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