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發現手奇痛無比

又痛到醒來  把繃帶全拆開後

發現大拇指整是腫起來的~~~挖哩咧  那ㄟ阿捏

隔天  老公帶我去大醫院看

然而這痛卻持續了兩天  讓我睡不好 坐立難安

左手完全不能動~「移動」「晃動」「震動」

還好  大醫院真的有差  針灸+紅外線20  回家敷藥

第一次扎8  這次扎6針 兩天後真的好很多

 

 

我跟老公說冰箱菜煮完就去外食好了

但礙於我的手傷無法騎車也無法開車

外食也要有人「出去」買(我家很偏僻)  他也三不五時要加班

重點他也喜歡自己料理  所以我们就討論出一個方法

他先陪我去買菜  我則將每餐會用到的食材告訴他

他會在前一晚把食材洗淨切塊分裝

隔天不管是我用「一隻手」煮  還是他不加班回來煮

都很方便~~~聰明的男人  我又開使佩服他

洋蔥是一樣便宜卻營養價值很棒的食物

尤其可抗癌 抗過敏 抗發炎…… 益處多多

料理時完全不用加味精本身的食材就很甜

我最喜歡這樣天然的滋味

 

材料

洋蔥1  紅蘿蔔半根  蛋一顆   水少許  鹽少許

 

做法

1.  蛋加少許鹽打散備用

2.  洋蔥切絲或小片備用

3.  紅蘿蔔去刨絲(我ㄤ堅持用切的)備用

4.  起油鍋  加入做法1炒至7分熟盛起備用

5.  鍋子不洗用餘油將做法2及做法3放入炒香(可加少許水較快熟透)

6.  再將做法4家入拌炒調味後即可(可加少許蔥花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