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

為了讓老公加班下班後肚子餓時

不要吃泡麵

可以吃到老婆做的愛心水餃



但 好像沒有很成功

ㄞ平時不燒香 臨時抱猴腳是不行的

味道就是差了一點



 但隔天 老公約了同學來家裡吃飯

把我們包的將近150顆的水餃都吃光了

還好老公說這一批有好吃一些

他們說我煮的酸辣湯很好喝ㄛ

呵呵 好開心

我想 我下次我一定會包出更好吃的水餃

我是個幸福的人

有個會做家事的老公 而且他也愛下廚

我們只要放假就花好多時間在廚房一起做菜

雖然他很嘮叨 唸東唸西 但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謝謝你 我的秋田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