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是好天氣

終於可以好好地將家中布製品全拿出來洗洗曬曬

好忙好忙   但一到下午收起曬過陽光的被單和衣物

那暖暖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好幸福~~~


言歸正傳

之前從娘家的帶來的木瓜還沒吃完

趁著天氣好 氣溫沒那麼低

下午自己打一杯木瓜牛奶來喝 加上炒過的黑糖膏~~~香濃可口

做法(2人份)

1. 250g 的木瓜塊丟入果汁機的杯子中並加入250g 的牛奶

2. 再加入100ml的開水

3. 加入1大匙黑糖膏(我喝比較甜)

4. 蓋上蓋子按起動開關打成果汁

 

下午我只有一個人  就跑去逼隔璧的阿嬷也喝一杯

嘿嘿~~~她說她會被我養肥啦  哈哈哈 (每次有做新的點心就會拿去請她吃)

 

平常喝木瓜牛奶我都不加糖 除非是加黑糖

以前在彰化永樂街的一家冰果店喝過

一杯要價40還是45

那時第一次喝就愛上黑糖融合在木瓜牛奶中的香味

但真的不便宜

現在 自己打黑糖木瓜牛奶 便宜又實在

之前打給我婆婆喝  她也喝的很開心 直說好香

有機會試試黑糖口味的木瓜牛奶吧

 

p.s若有小朋友不喜歡喝牛奶

    加一些黑糖膏在牛奶裡面

    很像喝麥芽口味的調味乳

    不再是單純的奶味

    也很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