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方便  但不想停下來 想做的事好多

跑去隔壁我的「老友」家一起看電視  總算能什麼都不做

和阿嬤一起看「夜市人生」  一起罵裡面的壞男人  壞女人

阿嬤好開心  要我常找她  這樣她才不會看到打瞌睡

還用她私藏的藥酒幫我包紮  手有夠巧  兩三下就包好~~~好感動

 

 

 

從認識老公以來  他最有自信的就是會煮咖哩

翻翻冰箱的食材 這餐就吃咖哩飯吧

 

材料

洋蔥半顆 紅蘿蔔2隻 馬齡薯2  雞腿肉1(切塊) 


調味料
咖哩粉  咖哩塊(適量) 


做法

1.  切塊雞腿肉用沸水川燙後去血水洗淨備用

2.  洋蔥切塊 紅蘿蔔、馬齡薯去皮切塊備用

3.  起油鍋將洋蔥放入炒至透明

4.  再放入紅蘿蔔、馬齡薯拌炒至蔬菜外表稍微上色

5.  加入作法1拌炒

6.  加咖哩粉炒香

7.  加入咖哩塊及水淹蓋過整鍋食材

8.  文火燉煮40分即可

P.S 咖哩塊是用佛蒙特甘味+辛口(辣味)1小盒

    沒有用太白粉就可煮出濃稠的fu

 


感想

可能是老公煮的  所以真的覺得很好吃

看著他慢條斯理的做飯  視覺上真的還蠻享受的

難怪他以前總唸我煮起飯來像在打戰  ㄏㄏ

我還真得多學學他的優雅(當初就是被他的優雅騙上勾的)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讓我又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