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手有較舒服  以為應該很快就好了

那晚很得意的跟老公炫耀我可以將法國麵包切片(焗烤麵包)

還忍不住偷做了一點家事  隔天一起床  發現又腫又脹 

記得草莓頭還提醒「一定要看到好!不然很容易復發喔!!!

摳媽也叫「啊多包幾天啦~~~ 可以多吃幾天老公煮的飯」~~~爽的咧

現在只能說我真是左手犯賤 

這次被架板子  以防我手指亂動

所以現在又是John的天下啦~~~他應該很爽吧  簒位踢掉我

 

其實我ㄤ很願意下廚做飯  唯一條件~~~要潔淨優雅

所以他上菜我都盡量選則不用油煎的食譜

愈簡單愈好~我這叫識時務者為俊傑吧! ㄎㄎ

材料

去骨雞腿2  去絲四季豆  切片青椒  切片牛蕃茄  熟芝麻

調味料

米酒 醬油 烤肉醬  胡椒粉  糖 水各適量調勻

做法

1.烤箱預熱180

2.將雞腿肉用調味料醃20(醃肉醬汁勿倒掉)

3.在烤盤上鋪四季豆 雞腿擺其上

4.青椒 牛蕃茄隨意鋪在上方

5.均勻淋上醃肉的醬汁後入烤箱180度烤20

6.烤好後趁熱灑上少許芝麻即可(可灑上少許乾羅勒裝飾)

之前看食譜是說烤10  但我们烤了20分才熟透

我總覺得我ㄤ能做成這樣已經很好吃了

他自己則每次都很謙虛的說「還好啦!

但我還是想跟他說「你真的很棒!還好我嫁對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